匿名用户

原来我是学生,以为我是初生

海王翻车日常[真-后续]

本文涉及CP:all赛

ooc致歉

人设什么的已经不存在了

emmmm,呼声很高的海王后续我终于码出来了,但是出于一点点小状况,前言有必要稍微剧透一下下

这篇后续是写的翻车后攻们伤心欲绝的表现,但我又思考了一下,这样对赛罗来说,怕是会让人有种想打他的冲动,所以先说一下,大家看的时候请务必保持冷静!!

这里只是放了一小部分试试水,后面等看情况放全文,因为现在这个结局稍微有点偏BE,我看看能不能把结局尽量整好点

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

又是被自己的lj文笔震撼到的一天





那个干啥啥都行的养鱼大户,他,翻车了!对,n条船翻的彻彻底底。


“嘶……”第二天早上赛罗迷迷糊糊的从床上醒来,对于昨天发生的事赛罗希望那是他学习学出了幻影做的一个梦。


但事实狠狠给了他一击。


身体上的疼痛传来,赛罗小心翼翼的看了眼自己的……就那么一眼,足够赛罗抑郁两万年。


不过好在身边没人,偷偷溜走估计也不是什么难事。


穿好衣服,刚准备起身,差点没直接脸着地摔地上,现在连走个路都很难。


“他们也真够狠的…”赛罗顺手拿上挂在门口的帽子墨镜和口罩,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


发生了这种事家是回不去了,学校的宿舍也去不了了,难搞哦……


赛罗在心里咒骂着那群男人不是人,一边又想起是自己先欺骗他们感情……


受害者怎么更像是自己?


“抱歉啊…阿古茹?你怎么在这”论出门碰见自己最不想碰见的人之一概率有多大?


出来买菜的迪迦一个没注意撞上了一个人,戴着阿古茹同款墨镜口罩和帽子,就连气质都是冷清勿近的,迪迦很疑惑,阿古茹不是说要去看海恢复赛罗给自己的创伤吗?


“啊…那个…什什么阿古茹,我不认识他”好在赛罗还戴着口罩声音闷闷的,迪迦并没有认出来。


“啊…不好意思啊年纪大了,实在不好意思”


“没事”赛罗刚庆幸自己活了下来,结果一只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


“准备去哪啊?赛罗桑”


“不好意思…那个,你认错人了”赛罗的眼神瞟向别处,他不希望自己的生命断送于此。


“是吗?”欧布一手摘掉赛罗的帽子一手强行捏着赛罗的脸让他们与之对视“就算赛罗桑化成灰了我也认得出来”


哦豁,完球了。


至于赛罗事后是怎么活下来的,这边建议问问欧布。










“所以现在该怎么办?”维克特利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眼下的形式非常复杂,整的维克特利人都不好了。


“不清楚”银河耸耸肩。


“现在连txl都没得到法律正式认可,更别说是…我们这种复杂的情况”希卡利托腮嘟囔着。


“赛罗西秀…呜呜呜呜西秀…我的西秀……呜呜呜呜呜呜QAQ”泽塔在角落的抽泣声成功的让坐在沙发上的众人转移注意力。


而在泽塔旁边的梦比优斯在墙上一遍又一遍的画着圈圈,宛如一个被抛弃的寡妇,很是扎眼。


欧布掰着手头上所发生的事,很认真的将这个事捋了一遍又一遍“话说赛罗桑的男朋友全在这了吗?”


良久片刻,希卡利略感无奈“不清楚”


“我们这至少有十八个人,这怎么整?”


一群人讨论了很久,但就是没讨论出个所以然,眼下的事情发展让头脑一向在线的希卡利脑袋疼。


眼下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在家躺尸了一周的赛罗终于重新回到了学校里,主要是在自己身上发生的事实在是太恐怖了。


赛罗还挺不理解为什么自己钓这么多条鱼,那些鱼见面不打架反倒还反客为主一致对外。


不过学还是要上的,除非学校炸了。


阳光划过天空,蝉鸣的声音此起彼伏,无不在预示着盛夏的到来,理应是个大好的心情,赛罗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一想到捷德和自己同一个班,赛罗恨不得找个墙一头撞死算了。


但有什么办法呢,还不是自己先骗得他。


赛罗颇有些忐忑的走进教室,看了眼捷德的位置,他已经来了,在安静的看书。


捷德也注意到了赛罗,两人的视线对在一起,很快又分开。


赛罗一万个不情愿,极其缓慢的朝自己的位置挪去,从捷德身后路过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捷德并没有多说什么话目光很快又回到了书上。


反观赛罗,他一个字没看不进去,脑子里想的都是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捷德看到赛罗这副样子,有些心软,但一想到之前……


“好好看书,效率很重要”


捷德冷冰冰的声音传来,赛罗浑身一愣,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捷德,而捷德的目光一直在书上。


赛罗从没见过捷德这样对人过,小陆他…已经讨厌我了吗。


“小陆,我…”


“别叫我小陆,我们不熟”


“学生会最近缺点人手,看你这么闲,来帮忙,怎么样?”


“…好”


到底是种什么心情呢,如果谎言能持续一辈子那就是真话了,也不是没想过有这么一天,原来…是这种感觉吗,可能自己真的动了情也说不准。


批着学生会文件的赛罗这样想到。


“可以了,剩下的我来就行”捷德有些于心不忍,但又没办法…赛罗哥哥是那种人,不应该和他多待的。


可…捷德不喜欢赛罗吗,怎么可能,是他的温柔缠住捷德的心,使捷德无时无刻都在期待见到赛罗,是他的体贴套住了捷德的人,使捷德无法不爱赛罗。


终究是矛盾的心理。眼泪挣扎着涌出了眼眶,捷德忍不住地哽咽,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淌,喉咙宛如被灼烧,燃尽了捷德想说的任何话。


“小…捷德?!你没事吧”赛罗手足无所的附上捷德的脸,慌忙擦拭不断流出的泪,捷德一把推开赛罗,以一种极快的速度跑走了。


赛罗伸出手朝捷德的方向张开,刚想追上去,却又停在了原地,手握成了一个拳头无力的放下。


或许我永远消失才是对捷德最好的赎罪。











伽古拉百般无聊的坐在客厅里看着电视里的狗血校园剧,钥匙开门的咔哒声传到了客厅里。


“呦,欧布,回来了啊”


“嗯”


“怎么了,脸色这么差,该不会是公司里把你辞了吧?”伽古拉头一次见欧布脸色这么难看,这完全不像正常的欧布,这没回来的几天一定发生了什么大事。


“与你无关,别多管”欧布烦躁的揉揉眼睛,又是盯着电脑看了一天,眼睛和脖子都在坐牢……心灵上也是。


伽古拉嗅到了其中的严重性,抬手暂停了电视“难不成你男朋友把你甩了?不会吧不会吧,那你可真惨”


“你们之前还那么恩爱,每次都这么有爱,没想到啊,发展成这样也未免太惨了”伽古拉调侃道,谁叫每次赛罗和欧布都这么秀恩爱,恨不得把狗粮往自己嘴里塞,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真的分,挑衅了再说。


“不要说了……”欧布低下头。


好像猜对了?“阿拉阿拉,没想到啊,你也有这样一天,想想你跟赛罗之前…”伽古拉还没说完脸就被狠狠揍了一拳。


“我让你闭嘴,找死吗…你这个混蛋!!”


欧布有些后悔的坐在伽古拉对面,刚刚那一拳没控制好力度,一不小心用力过猛,被打的鼻青脸肿的伽古拉一脸无奈的擦着药。


“你们之间怎么了吗”


冷静下来的欧布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都交代了,听的伽古拉整个人都为之震撼,难怪欧布会这么生气。


“那个,对不起,刚刚说的有点过了”


“没事,毕竟你也不知道这事”


“没想到赛罗会是像海王一般的存在,看他那样子,我还以为他连做都不知道”


“我…我也没想到”


“别太难过,喝点弹珠汽水?”


“嗯”


“要我说,就别为这种人停留太久,伤害的只有你自己而已,他又不会感到内疚和伤心”


欧布喝了一大口弹珠汽水,耳边伽古拉的各种鸡汤他是一点都没听进去,不过这份好意欧布心领了。


“谢谢关心,我会调整的,我去睡了”


“等等…”“嘭”的关门声打断了伽古拉的话,抬头时欧布已经把自己关进了房间,伽古拉望着欧布的房门,没有移开目光。


“现在才七点,这家伙…不会想不开的…吧”


月光透过窗户打在欧布脸上,翻来覆去,欧布就是睡不着,索性睁开眼看着天花板发呆,实在闲的无聊,欧布拿出手机翻看以往的照片。


[瞬息万变的烟花,曼妙地展开两人的笑脸,美不胜收。巨大的烟花在空中绽放,花瓣如雨,纷纷坠落,似乎触手可及]


“烟花好美啊…赛罗桑…”欧布用手触碰着屏幕上的赛罗。


[太阳坠下了地平线,天空中的⽕烧云渐渐回归了洁⽩,如同天使的翅膀,和照片里的人很像]


欧布鼻间一酸。


[天渐渐破晓,淡青色的天空镶嵌着几颗残星,大地朦朦胧胧的,如同笼罩着银灰色的轻纱,两人相互依靠]


欧布已经看不清后面的照片了,泪水迷糊了欧布的双眼,也断送了以往美好的回忆。


回忆终究是回忆,是无法再感受到的美好。


欧布不想体验再一次失去爱人的感觉了。


欧布曾经有个女朋友名为娜塔莎,是欧布不愿提起的过往,明明两人是天作之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那该死的司机酒驾,欧布明明和娜塔莎只是隔了一条马路,伴随着汽车紧急的刹车声,一道触目惊心的殷红划出唯美的血痕,战栗的红色诉说着不尽的荒凉。


欧布不可置信的愣了一秒又一秒。


到医院的时候,来不及了…来不及了,已经来不及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去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自己再体验一次失去爱人的感觉。


这是为什么。


欧布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爱上的人偏偏就这样的人…到底是为什么。


“我用一颗赤诚之心,喂养一个虚情假意的人……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评论(20)

热度(1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